Friday, April 22, 2011

模糊~!

人生目标。

是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呢?

那你们又是否正在往目标前进呢?

有目标的人。

的确很好。

说真的。

我不知道自己的目标是什么。

这两天。

都在为这而烦恼。

我的兴趣是有关机械的。

但我现在却要来读市场营销。

也就是maketing。

令我感到烦恼的。

就是市场营销读完了以后。

是可以做什么的?

记得我哥之前告诉我。

市场营销是要怎么把一样产品销售到最多。

或计划怎么把这产品打广告。

又或者调整产品的价钱。

我只是知道这么多。

我想过了。

我可能不会读下去。

就算真的可以进到大学。

我也不读了。

我应该回去台湾或在马来西亚。

读关于电子或机械的课程。

再不然就是回去工作。

然后到了一定的程度张去新加坡或到泰国。

去学改装或重型机车。

我承认我是可以读书的。

但我并不喜欢也不愿意去读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。

也许是人家所谓的不爱读书。

不会读书的小孩吧!

很多时候我真的想认真地去读。

可是自己就是不争气。

每次读书都不过30分钟就开始想睡了。

可是到了这里就勉强能挨个2-3小时。

但是实在精神到不行的情况下。

我想如果开学了可能就不行了。

我到底要在我的人生里定下什么目标呢?

如果我不读书。

到时候亲戚们又会有很多话说了。

又不想他们去烦我爸妈。

毕竟他们身体不太好了。

如果读了下去又怕毕不了业。

不读这科。

去台湾也好啊。

可是台湾是否能学到我想的呢?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很烦啊!!!

不知道怎样是好!

谁来帮帮我。

前几天妈妈他电话给我。

叫我早点回家。

因为店里人手不够了。

要我回去帮忙。

我想回去。

毕竟他开到口了。

而且我想让她辛苦

可是我在这里还没娶到什么地方。

就连万里长城我都还没去叻。

还有欢乐谷。

是一个游乐场。

听我哥说比云顶大很多。

还有很多很多。

我想玩够了才回去。

还有。

saxophone萨克斯。

我不去学了。

回去到吉隆坡学。

应该可以吧。

回去再打算吧。




人生很短暂。

机会也很少。

最近领悟到了这句话。

人生很短所以我们要做的事情也是有限的。

有时做选择要果断一点。

机会不多。

所以在机会到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把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