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谢谢你!

今天我看了你的部落格。

不客气~


我在这里过得很好。


不用担心。

对!

很多事实不是我们想象的那样。

可是有一俗语说。

三分天定七分人为。

这是真的。

无论如何。

我知道你是聪明人。

你懂得怎么去摆平这一切。

我相信你!

谢谢你的支持。

我一定会把它学好。

回去的时候让你验收验收。

你搬家的事情我早就在面子书得知了。

只是我一切当作不知道。

对了。

虽然花是迎着春天而开。

可是我只是很少出门。

整天只是在宿舍里。

因为出去没人陪。

也不知要去哪。

只要我哥哥一旦叫到我才跟着去而已。

不过我会拍很多的照片回去给你看。

你说得对。

我一向来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。

以前在家的时候。

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朋友诉苦。

另外我在家一天到晚都实在忙。

也没有时间去写。

就算是有时间我也用作休息了。

根本就不会去写。

可是。

来到这里要从新适应。

要从新认识朋友。

我还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真真对他说出一切。

所以我才会写部落格。

我把我想说的全部都写在这。

但还是有所保留!呵呵!

也许我把它们写了出来会舒服一些吧。

我自己也不知道!

我在这里的生活很无聊。

每天起身就上上网。

再不就温书。

再不然就看戏。

累了就上床睡觉去。

这就是我目前在这里的生活。

可能考试后会不一样吧。

至于你妈妈。

叫她把身体照顾好。

我回去的时候会去探望她。

可是不知道你允不允许。

哈哈。

还有节哀顺便吧。

曾经有人跟我这样说过。

人生就像一个旅程。

在我们来到这个世界。

就是我们买票的第一天。

当人要离去时。

也就是那张票到期的时候。

人的一生莫过于生老病死。

一切听天由命。

一切注定。

所以要以客观的心情去看待一切。

不用再为他而难过了。

他也不想看到你为他难过的!

至少你有对他付出过一份力。

人离去了,可是情还在。

记着这份情会议旨在你心中。

只要你不去把它给擦掉!

一切都是美好的!

笑着去迎接一切吧~

你要坚强啊!

好了。

不多说了。

其实还有很多。

等我回去的时候再告诉你吧。

还有!

真想不到会被你看到我的部落格!

哈哈。

算了。

不理这么多了!


==================


前几天我去问了关于萨克斯的培训课程。

我真的很想把它学好。

可是又有点贵。

十二堂课。

每堂课两小时。

一共马币约两千块。

只是学个基础而已。

虽知学乐器是贵。

可是我连乐器都买了。

不能半途而废吧!

无论如何我都要去了!


====================


下星期六就考试了。

这几天是最后冲刺了。

要考好。

要考过。

一定要!!!



好了。

我要去买饭吃饭了。

我从睡醒到现在都还没吃。

是时候要去找“医生”来医医我的肚子了。

拜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