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3, 2011

回家~

我来中国快要三个月了。
我真的超级想家的。
终于明天就可以回家了。
本来我是想今天就回家的。
可是我爸的信用卡有点问题。
造成我今天回不了。
之前我是计划21号才回的。
可是昨天我妈打电话跟我聊天时。
我告诉她21号回。
她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很不高兴。
幸好我之前还没定机票。
不然就麻烦了。
哈哈。
好久没看到我的父母了。
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出门。
而且一处就三个月。
我想我父母一定很想我吧。
我明天会的事情还没有人知道。
我想回去让大家有个惊喜!
哈哈。
我的行李还没收拾。
明天就要收拾了。
其实我的东西是不多。
多的是我哥的东西而已。
多到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带回马来西亚。

好久都没写部落格了。
最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。
基本上我只是去了很多的地方走走而已。
没什么特别。
所以没有上来这写。

不管了。
一想到明天可以回家。
我就很高兴了!
我好像你们,我的爸妈。
我的家人。
我的朋友!
好了。
回到马来西亚再写吧。
就这样吧。
see you on MALAYSIA!!!
MALAYSIA I AM BACK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