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大件事!

今天是考试天。
很早就起身准备了~

7.30就到了考场。

但是考试9点才开始。

太早去了。

等了很久才进考场。

在考场那里我认识了一个女生。

那女生是泰国人。

不错美的。

可是他23岁叻。

哈哈~

大我四年叻。

8点多我就进了考场。

可是当我进到考场时。

才知道大件事了。

因为我要考的等级和我报考的等级不同。

就这样我整个考试都特别的紧张!

我想整个考场里自只是我没有做过模拟题的。

整个考试太难了。

将错就错乱作一通。

希望能过吧~

保佑保佑~

由于我太早起身的关系考试是有点累的感觉。

现在还是很累~

考完试了。

我也轻松了。

可以去玩了~

哈哈!

要计划计划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